close


AVIVA!
很熟悉吧~
如果看過Vivian之前的文章
[臉部保養]愛上AVIVA❤多元乳霜❤我的肌膚好像重生了!
這篇的話
妳就知道我有多深愛它了(還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一下啦!)
 
順便一提
那瓶多元乳霜我已經用第二罐了耶!
整個就是我的本命乳霜啊~~~

那今天要幹麻呢?
大家都知道保養很重要
但清潔才是最基本的保養耶!

如果卸裝沒卸乾淨洗臉沒洗乾淨
那你擦再高級的保養品也是浪費!

那如果清潔力很強
但洗完後皮膚變的很緊繃乾燥
那也NG

總而言之~
好的清潔產品應該要具有良好的清潔能力
又能兼具保養保濕功能

這樣才能稱王啊!!!

說的簡單要找到這樣厲害的產品可不簡單!

不過多元乳霜給我那麼好的印象
是否也要給其他產品一個機會勒?!
 
 

Vivian用了好多年的卸妝油
後來進化變成用卸妝乳
不管是還是
使用起來都油油的啊!
所以看到這次的完美卸妝露
不含任何油脂
很疑惑真的卸的乾淨嗎?

其他成分都是天然不含其他化學添加物
都很貼心的幫你們畫好重點囉~
自己仔細看看吼~

而且它還兼具保濕功能耶!
以前都一直覺得卸妝就是把妝卸乾淨這樣而已
沒想過卸妝產品還能有保濕功能!
 


瓶身和包裝一樣都是白色的
他們家一系列產品都長這樣啦~
看了很清爽舒服的感覺!

卸妝露有附小卡榫
這樣帶出國也不怕不小心擠的到處都是!
 


其實我沒用過慕斯耶!
一直都是習慣用洗面乳
所以這次有慕斯可以用還蠻興奮的

有代謝老廢角質、保濕功能
洗完後不乾澀這點太重要了!

用過好多清潔產品洗完都會有點緊繃乾澀好不舒服
 


是按壓式的頭
很方便好使用!
有蓋子唷~
一樣帶出去玩好方便


是說~
產品好壞當然還是用了才知道呀!
所以馬上進行超殘酷實驗吧!!!

我的手上塗滿了各式各樣的彩妝品
有睫毛膏、眼線液、眼線筆、唇蜜、眼影、腮紅
 

再來壓了一下的卸妝露到我手上~
是透明的
跟多元乳霜一樣帶有淡淡薔薇味
還有一點薑味?是我的幻覺嗎???哈哈哈
但整體味道我蠻喜歡的啦!
 

開始輕輕在手背上畫圓
 

不用畫很多下
大概七下左右就變這樣了!

很明顯有三條黑黑的還在其他都被溶解了
那三條就是睫毛膏、眼線液、眼線膠筆
果然眼妝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
 
 
沖掉之後還是有一些殘留(我忘了拍)
我沒有再用眼唇卸妝液重新卸
直接擠了一陀慕斯到我手上

一樣輕輕畫圓!

有點像香茅之類的味道
我個人是不排斥啦~


沖掉之後!!!
我的天啊~也太乾淨了吧!
剛剛殘留的黑黑完全消失耶
太恐怖了~~~
而且完全完全不乾澀耶!
反而估溜估溜的好滑嫩

 

經過手部測試之後
很有信心的要來挑戰真人了!

這天妝應該算濃
該有的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脣膏應有盡有!
 


開始毫不客氣的整臉塗上卸妝露
然後輕輕搓揉~
一定要輕輕的唷!不然很容易長小細紋的!
 
 
眼睛和嘴唇部分我也稍微按壓停留了一下下~
看能不能把它卸掉

 
不用很多水就可以把卸妝露沖的很乾淨耶!
完全沒有油膩感~

這點很厲害!
之前用的卸妝油或乳都要沖蠻久的
油膩感還不一定會完全消失

而且使用完之後皮膚真的變的好滑嫩
之前用過的卸妝產品從來沒這種感覺耶!
真的很不錯
 

不過近看眼睛部份還是不行耶!
睫毛膏沒辦法完全卸除
但不要怪它啦!
如果用卸臉的就可以把睫毛膏卸掉
那那款睫毛膏我一定會告訴大家不要去買啊~
無庸置疑一定會暈!

所以之後我又用眼唇卸妝液再卸一次眼睛
 

徹底整張臉都卸乾淨之後
就用潔顏慕斯花開始洗臉

 

泡泡蠻細緻的我很喜歡

 

沖掉之後~
是不是真的好乾淨?!

沒騙你們吧


而且左看右看
怎麼看都好光滑細緻耶!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清潔產品了啦~
好喜歡洗完臉摸到自己皮膚滑滑嫩嫩的感覺唷
 
怎麼辦我快要把一整套保養品都換成AVIVA了耶!
真的太喜歡它們家的東西了啦~
而且真的每樣產品都好便宜
跟開價一樣便宜效果又那麼威猛到底誰受的暸啊???
不推薦給你們我良心不安啊!

AVIVA官網

完美無油卸妝露

完美淨顏慕斯花


卸妝露都是買大送小(30ml)

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Vivian悄悄話 

又到了要和大家說再見的時間
 ~

其實我已經處於一個神智不清的狀態了哈哈哈

不過該報的好康還是不能少啊!
妳說是不是?!
為了要讓你們有機會體驗那麼威猛的卸妝露
我把我的30ml贈品割愛給大家
請你按讚和推之後留言給我~
1。幾讚幾推
2。你發露Vivian多久了勒?(羞)
截止日期2/17日12點整 

真的很好用你們一定會喜歡!!!要把握機會唷~




再來這個是瘦腿襪那篇的主人
是48樓的小妞
請出現然後留言在這篇下面
給我妳的身高、體重
名字、郵遞區號、地址

會害羞的話可以用悄悄話
我會把資料給廠商由廠商寄出!

就這樣啦~
明天或後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