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Vivian終於出現了!

 
你們應該想追殺我吧我想~
也太久沒發文了吧~~~
啊啊對不起呀!(跪地求饒)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去金門吧?
然後回來又不小心偷了兩天的懶
因為真的太~累~了~
我們其實是跟團去的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
然後跟團有跟缺點就是每天都有滿滿的行程
晚上又要去找阿嬤
隔天又早早起
哎呀呀~根本是要了我的小命

加上我那幾天剛好是經期快來的時候
真的很累啊~~~
一回台灣隔天姨媽馬上來拜訪!
這樣應該算幸運吧?!哈

我知道你們一點都不想了解我姨媽啥時拜訪哈哈哈
好啦~我要回歸正題了!
是這樣的~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即將換季
我的膚況變的不太穩定(還是因為我偷懶?)
乾燥缺水粗糙什麼都來了!
所以最近開始每天努力的保養想搶救變樣的肌膚
尤其是保濕超級重要!
看過我之前保養文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多注重保濕了~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面臨換季需要加強的保濕保養
讓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妞們可以加入我的行列一起認真保養妳的寶貝肌膚
以下的分享就大概是以保養程序來排列唷~


韓國angle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很重要~
一定要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
把老廢角質去除
除了皮膚變光滑變亮以外
妳會發現妳的保養效果也會加倍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不是臉部的去角質
臉部去角質之前介紹過了~我是用碧歐斯的可以回去爬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唇部的去角質!!!
臉要去角質嘴唇也要喔!!!
 
有看過我的保養文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我嘴唇很乾唇紋很多這件事!
於是前陣子就在注意我手上這兩支東西
上面那支是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下面那支是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那我們就先從唇部去角質凝膠開始介紹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一樣洗完臉
擠一小團在手指上
開始在嘴唇上輕輕的搓揉

有看到一顆一顆的感覺嗎?
我懷疑那是糖!
因為邊去邊會吃到一點
甜甜的也太好吃了吧~
它根本就是糖!
 


然後搓的差不多後就可以把它用水沖掉
馬上就會呈現宛如小少女般的羞澀粉紅唇哇哈哈~
真的差很多耶!
去完變的嫩嫩的很好摸
應該也很好吃吧

 娜麗斯豆乳敷顏化妝水
 



這是我第一瓶濕敷化妝水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買專門濕敷的化妝水
應該是看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一些濕敷的化妝水
就想學大家用用看吧!
我是學人精呀

它有四五種口味的樣子
我選豆乳的~
豆乳上面的說明是肌潤
應該就是可以使肌膚更光滑軟嫩之類的!

再擦完化妝水之後
就可以順便在濕敷一下
不用花太久時間大概三分鐘就可以了~

我都會把整片化妝棉都沾滿化妝水
這應該跟敷臉的道理一樣
如果不夠濕反而會吸皮膚的水分
所以不要客氣盡量越濕越好!

至於要敷在哪?
我會敷在比較容易缺水乾燥的地方
像是兩頰、鼻頭、鼻翼
看你想要加強哪裡就把它敷在哪!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耶!
敷完馬上會滑滑嫩嫩的
也變的很有光澤~

拿來急救用應該也不錯
又快速又簡單

愛美美面膜
 


愛美美面膜應該是不用我多說!!!
很多部落客都麻說讚~
我也分享過他們家的面膜唷!

敷面膜的話大約一周兩到三次差不多
不用每天敷唷!
還要注意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要拿起來千萬不要敷太久

這次我選的三個口味都是比較保濕鎖水系列的!
有蘆薈、玻尿酸、魚子醬



這張臉上敷的是魚子醬的
聽起來好像很好吃吼?
哈哈哈沒有魚子醬的味道啦~
是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最近我都會邊敷邊用指腹按摩加強吸收!
 


是不是真的沒話說?!
敷完立刻變超水嫩有光澤耶!
就算隔天起床也是膚質好好
真的好有成就感呀呀呀~
 


不過敷完不要太得意就跑去睡覺喔!
要記得再擦一瓶乳液或乳霜類的保養品把水份鎖住

我用的就是我的最愛AVIVA
這是第二瓶了耶~
真的不能沒有它阿

LANEIGE晚安凍膜
 



這瓶其實我已經用好一陣子了~
真的很好用!!!


用法就是所有保養品都擦完了之後就敷上薄薄的一層
然後去睡覺
隔天包準你滿意!
還有一種用法就是洗完臉把臉稍微擦乾後敷厚厚一層然後去洗澡
洗完澡立刻換一張臉!
這種方法是比較急救型的立即見效

然後旁邊那個東西我之前也介紹過在日本小物那篇
就是有些人不喜歡敷凍膜是因為怕會沾到枕頭之類的
那就可以敷完之後在套上它
可以利用自己皮膚發熱的蒸氣加強吸收也可以防止東沾西沾
但我不習慣帶著睡覺只會帶一下就拿掉
但發現這樣效果也異常的好
凍膜會很快就被吸收!
大家可以試試看!
 

它是有點藍綠色的感覺
味道我超級喜歡
淡淡的很清新的感覺

敷起來不會特別冷
有些人覺得敷凍膜很冷
但我覺得還好就有點涼涼的而已
像我這樣敷薄薄一層就可以囉

隔天起床洗澡就會發現皮膚真的變的很光滑唷!!!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這支就是剛剛跟唇部去角質一起出現的另一支啦~
它們是同個牌子的!

晚上睡覺除了塗厚厚的護唇膏
新選擇就是它啦~
它就是專門晚上嘴唇塗的保養品!


我覺得臉部需要保養嘴唇也超重要的~
像我這樣嘴唇很乾唇紋很多真的很尷尬耶!
所以我現在都開始努力的保養我的嘴唇
 

用法很簡單
就是所有的保養都完成了要睡覺以前把它擦在嘴唇上
然後它也有一些顆粒
按摩一下下就可以了!

 


最後呈現這樣油油亮亮的就可以去睡搞搞囉





嘻嘻~~~結束!


Vivian悄悄話

以上的東西除了凍膜外都是不小心在小三敗的啦
小三真的是恐怖的地方......
一不小心就莫名的買了一推東西~
哀哀哀女人啊~

剛剛有個可愛朋友在粉絲團說今天在大遠百和我擦肩而過耶!!
還說我聲音好甜
這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不過很希望可以多多和大家有擦肩而過的機會啦哈哈哈
我也很想看看我親愛的朋友們都長怎樣
大家快來跟我擦肩而過啊!
而且記得要叫我~!
我一定會給妳一個非常熱情的擁抱
 

啊啊啊對了!!!
上次脣膏的抽獎結果已經在fb公佈了
 
Vivian

是8樓小妞
快去看一下自己是幾樓有沒有得獎!
然後得獎人快來留言資料給我唷~
這樣我才可以快快寄出!

就這樣啦~~~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