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又要來試用心得文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我手上這瓶看起來很高級的東西

 
挖屋~原來是OLAY的產品
大家不陌生吧?
它們家東西向來評價都很不錯
價格又平易近人
而且我覺得它的名字很誘人-長效保溼凝露!!!
看過我保養文的朋友一定知道我超注重保溼
保濕那麼重要有幾個原因~
第一現在是冬天 皮膚一不注意就會乾巴巴
第二保濕是美白之母啊!!!想要美白的朋友要相信我先做好保濕你就立刻白一半了!!!
第三每天都化妝的朋友~想要有服貼自然底妝一整天保濕真的很重要!皮膚水份夠擦什麼都好服貼不脫妝
 
怎麼樣?隨便舉三點就夠有說服力的吧?

來吧~先來仔細看看今天的主角我們再繼續聊保濕
 


我愛它的包裝
瓶身深藍色 瓶蓋銀色很質感
就說過我外貌協會了吼~

代言人是新生代女星Angelababy
雖然跟她不熟
但她真的正翻了
剛查了一下她資料原來是香港名模來的!
難怪正成這樣啊~
 


打開有內蓋非常衛生
還有OLAY浮雕不愧是大廠牌呀~
連內蓋都那麼講究!


這次OLAY水樣動力系列-長效保濕凝露強調主動保濕理論
就是不是單純補充表面的水分而已
是能從肌膚底層釋放水分
讓肌膚從底層補充水分至表層 達到12小時肌膚都維持在保濕的狀態
且經日本神戶研發中心於2007年2月27日,由24名33至55 歲日本女性(每天使用2次),測量肌膚水分流失量數值,滋潤度顯著提升。 
不知為什麼看到日本女性就覺得很有說服力耶哈哈
成分有~
高山植萃=瞬間大量捕水
多種微量元素= 滋養肌膚,鎖住水分、養分
水凝維他命群= 柔潤肌膚、修復角質、強固肌膚屏障

 

嗯~非常好結論就是使用它會異常水嫩無比就對了!

 
好的!介紹完來歷之後就來看看實際表現如何吧!


淡藍色凝膠狀~
看起來非常舒服
味道我很愛
有一種大海的感覺?????
嗯沒錯就是大海!


推開很舒服
質地輕薄皮膚馬上水水亮亮的感覺

開始擦臉上
 


左塗塗右抹抹



完成~~~
有迷有好水好水好水的感覺呀
而且上妝一整天還是一樣那麼水嫩嫩唷!!

 
對了!!還要補充一點~
保濕做的好斑點也會淡化耶
像我現在的雀斑跟夏天比起來差非常非常多!
 
最後要來真心話了!
其實我膚況這陣子本來就不錯
不過下巴有痘痘(羞)
所以沒什麼非常強烈的感覺
但就是很穩定一直保持的不錯這樣
整體來說是個好用又便宜的產品!
使用起來舒服味道也很棒
肌膚也確實維持保濕的狀況
但必須說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它的感覺比較像凍膜
應該懂我在說啥吼??
就是黏黏的感覺比較難吸收(真是越來越敢說話了...汗...)
晚上的時候可以稍微擦多一點

白天可能量就要少一點吸收比較快後面的上妝會比較順利

再説一次!!!我是說他好用唷!!!
上面只是小提醒!!!不要誤會人家拉~~

 


YA~又是好產品一枚喜歡大家會喜番
還是要自以為是代言人的和它合照一下啦

 
應該不用問我在哪買吧?!
就是到處都有唷~~小屈就有了!!
非常方便好取得


OLAY官網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水漾動力系列的其他產品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
 


Vivian悄悄話

這兩天覺得有睡飽一點真的有差ㄋㄟ!

黑眼圈立刻就淡了一點
不過前兩天熱狗很近的看我
然後對我說你眼睛有保養嗎?
我說怎樣有細紋嗎???(驚恐貌)
他就冷冷的說有一點
唉~
就說阿女人過了二十真的不能在囂張了
我要去認真搜尋好用眼霜了(嘆)

今天要很乖的打完兩篇才要睡覺
所以要再去奮鬥了~~
大家沒事就早點躲進被窩裡取暖吧!今天又變冷了~抖~~~



親愛的捧油~喜歡的話要記的按一下讚和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