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油!!!
有圖有真相啊~
我的皮膚真的變好了!



其實是想告訴大家
女人真的要保養
我不相信天生麗質這種事
在自然情況下肌膚就是會變老
而且加上現在環境不像以前比較沒有污染
我們的皮膚每天面對的就是髒空氣
現代人作息又不太正常
更不用說飲食了
大部分都吃外面
等等等等
好多因素使我們的肌膚老化


今天要跟大家大力推薦的就是它
AVIVA
相信愛美女生們對它一定不陌生
而且好多好多布落客推薦它們家的東西
我第一次使用它們家東西的時候是還沒開始寫文章之前
也是看部落客推薦的多元精華液
那時候剛好在找精華液而且它們家價格很平價
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開始使用
然後漸漸的我膚況越來越好也很穩定
所以現在也很希望可以把它介紹給更多愛漂亮的女生認識


以前其實真的會有品牌迷思
因為打學以前都是媽媽帶我去買保養品的
都是用專櫃品牌
後來上大學才開始摸索一些開價商品或是沒聽過的牌子
發現AVIVA應該是最得意的發現(蛤?是在說什麼?哈哈哈)
其實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重要的不是牌子大不大或著價錢有多貴來判定它的價值
重點是是不適合自己
 


這是它們家產品附的明信片
對!!!就是做你自己!!!
很多產品都要自己用過之後才知道好不好用
而不是跟隨別人用什麼你就要用什麼
AVIVA是正宗台灣土生土長的品牌
適合台灣人的膚質、台灣的氣候
就是為台灣人打造的!


這次我用的是多元乳霜
外包裝是白色的很素雅讓人看了很舒服
打開裡面有附小杓子唷!!好貼心~

產品本身設計也很有質感
好像專櫃品牌

打開有內膜
很乾淨衛生!
 

是濃稠狀的乳霜

產品成分:

水合保濕因子
補充肌膚水分、調節肌膚水分達到流動平衡減少水分散失、重建肌膚屏障。

葡聚多醣體
提供肌膚保濕度不黏膩,還能增加肌膚自體防禦能力,預防肌膚早衰老化。

肌因淨白12胜肽
獨特的 MITF 路徑調整功能,能夠嫩白透亮肌膚。

極致嫩白因子
各種方式干擾Tyrosinase活性,讓膚色均勻白皙。

α-熊果素美白淡斑

巴西古樸阿蘇油脂
包含飽和的和不飽和的脂肪酸和重要的植物甾醇(Phytosterols),調控肌膚脂質分泌達到平衡狀態,能恢復皮膚天然屏障,並且自然保濕能力,柔軟皮膚,防止皺紋和維持皮膚彈性。

維生素E
具有修復、抗氧化、保護皮膚等功能。
    (轉貼網頁)


我是從去年十一月開始使用的
從首圖對比照就會發現
很明顯我的黯沉和班點都改善很多(落淚...)
皮膚也變的更細緻光滑

雖然說中間也陸續嚐試了很多好用的產品
但這瓶多元乳霜是我天天都會使用的保養品
我相信皮膚變好它一定有很大的功勞
好想把它們一系列都帶回家唷~~~

現在就來實際使用給你們瞧瞧~ 

 
 
我都會乖乖的用小杓子挖
這樣比較衛生保養品也不容易變質

是非常濃稠的白色乳霜
味道我超級喜歡
是淡淡很典雅的玫瑰香
每次抹在臉上都覺得好享受唷~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馬上就會感覺到它有多滋潤
很妙的是完全不黏膩!!!完全一點都不喔!!!

開始塗在臉上
真的很舒服耶
我早晚都會擦
晚上會稍微擦多一點
還有頸部也會擦唷!
頸部很容易被忽略
如果臉皮膚很棒頸部都是皺紋就尷尬了

SEE~~~
發誓沒偷打光也沒偷修片唷!
眉毛上的小粉刺請忽略剛好生理期無法避免




真的和我還沒用的時候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現在照近照也沒那麼害羞了
是說我的黑眼圈和眼周小細紋有點可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眼部產品啊??


最後還是要誠心誠意的跟大家說
真的很好用啦!!!
開價的價格專櫃的水準
給它一百萬個讚

如果還沒用過它們家東西的捧油真的要試試看!
妳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深深愛上它


AVIVA官網

AVIVA多元乳霜


 

快奔向它吧女孩們~都幫你們設好好的了 



今天就不說悄悄話啦~~
要趕下一篇了馬上就會再和大家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