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今天又要來介紹好用的保養品囉!
大家都知道冬季皮膚容易缺水乾燥
所以冬季的保養品滋潤度非常非常重要
到了冬天就應該把夏天的清爽乳液換成滋潤度較高的乳霜

這次又是體驗活動
像我那麼愛東擦擦西抹抹的女孩兒
當然非常樂意試試這個新產品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啦~櫻桃泉水感精質霜


它的盒子蠻可愛的
感覺很平易近人
瓶身是湖水綠配上半透明白色瓶蓋
看起來很清爽舒服


先來介紹一下它究竟是何方神聖???

它是易珈生技所研發出被稱為 修復霜 的革命性保養品,擁有13個美國專利Karoo冰河火山泥所製

 成分:
 Karoo冰河火山礦務精粹:賦活肌膚能量
VEP Factor Tocophersolan:高效吸收能力與抗氧化
Zemea有機植物多元醇:保護與柔滑肌膚
白樺樹液Betula Platyphlla var:淨白

Hytolive橄欖果抽出物:保護、修護、淨白
LARICYL LS8865磨菇精華:高效保濕與縮細毛孔
SEBARYL FLLS 9088高效複合物:調節油水平衡
Chlorphenesin:預防感染、紓緩肌膚
特別添加行政院衛生署公告可抗菌成分:感光素201號


  產品特色
●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它們協同運作,全面促進肌膚活化,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獨特添加高效的VEP Factor具有絕佳的增進吸收能力,讓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保養機能,倍加有效。
●質地水感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 

 

(轉貼產品說明書)


簡單來說它可以幫你改善現在不滿意的肌膚狀況
不管你是毛孔肌、暗沉肌、鬆弛肌、細紋肌、痘痘肌、油光肌
都可以幫你做改善和修護
 
那麼厲害??
馬上打開給大家看看



裡面還有一個內蓋
很衛生耶~
 


抹在手上是半透明白色霜狀
有淡淡的果香


比較特別的是它雖然是霜
但很清爽很好推開
擦起來很舒服一點都沒有乳霜的厚重感


(忘了用小花有點糊)
 
我大概體驗了一個多禮拜快兩個禮拜
我是混合肌
這種最難搞
因為兩頰很乾 尤其是冬天
但T字部位又愛出油


用了它的感覺就是除了膚況維持的不錯
毛孔感覺真的有變小!
T字部位不太容易出油
保濕度也夠
上妝很容易
一整天妝都還算服貼
 


這是我剛洗完臉什麼都還沒擦的時候
皮膚就感覺蠻有光澤的(除了月經快來的一些小粉刺)



來擦給大家看~
我都會這樣點五點在臉上
 


然後把它們輕輕推開
真的很好推開
質地和一般乳霜類比很清爽
但老實說,持久的滋潤度感覺就沒那麼好
我覺得比較適合白天擦
因為有些太滋潤的乳霜化妝後會有屑屑
它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它還蠻好吸收的
最後我都會加一些拍打
讓他們吸收更完全




擦完之後皮膚更透亮緊緻了






喜歡我今天介紹的櫻桃泉水感精質霜的捧油們
可以直接點下面的連結
去它們的網站購買
或是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也可以進去看看唷~


http://cherry.twstore.cc/  









Vivian明天要發想發好久的默契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捧油們一定不能錯過 

咱們明天見囉~~


給Vivian一個推和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