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Vivian又要來跟大家報好康的了!!
首圖就放上一張大素顏給大家觀賞
是否氣色粉嫩又亮晶晶閃亮亮呢?
哈哈哈
手上那瓶粉粉紫紫的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秘密武器啦~~

這次很幸運的獲得體驗機會
它是由永信藥廠推出的婕凡希HA.Q10膠原飲
永信應該是眾所皆知的大藥廠
我們家也買過它的保健食品類的東西
所以還蠻放心的

其實我對於喝的保養品這件事抱著不是太相信的態度
(哈哈哈哈會不會被設為黑名單)
因為以前也喝過很多哩哩扣扣這類的東西好像也沒啥感覺
可能是都斷斷續續的飲用吧?挖馬恩災

不過女生聽到膠原飲類的東西還是會很興奮
就會開始想像自己喝了皮膚會變的有多麼Q彈氣色多麼粉嫩之類的
所以我還是喜滋滋的開始進行體驗~~
喝到現在都快整盒喝完了才敢跟你們分享
是否頗有良心
那我們就停止廢話快速聽好好介紹他吧!!







婕凡希HA.Q10膠原飲
50ml/10瓶   
NT2850
三日一瓶 共三十天份




產品成分:

水解膠原蛋白
果糖液
維生素C
輔酵素Q10
HA.DS-MUCOS(豚皮專利萃取物:
內含天然玻尿酸、硫酸皮膚素、硫酸軟骨素
武靴葉抽取物
B-胡蘿蔔素
檸檬酸
維他命B6 B1 B2

我知道你們一定看的目沙沙
我也是
反正重點就是它的成分可以使皮膚更緊緻亮白有光澤
還能擁有好氣色

每瓶內含水解膠原蛋白10000毫克
是市售的膠原蛋白飲裡劑量最高的
所以只要三天喝一瓶就可以了,這樣平均下來每天只要95元
可以算是俗夠大碗啦!!
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B可以使人體更迅速吸收膠原蛋白




它的包裝很典雅
白色有珍珠光澤的材質
配上銀色亮晶晶的字體
好像用了就會厲害的晶瑩剔透似的

裡面共有10瓶
都有小格子把它們框住
才不會互相殘殺撞來撞去



包裝上方都有寫產品成分等等
可以安心的喝



每盒外面裡面都有自己的條碼
是給你對照裡外條碼有沒有相同
有沒有遭污染會毀損過
品管很嚴格耶!




喝之前我都會先把它搖一搖
然後再孤嚕咕嚕一口氣喝光光
喔對了~~我都會一大早空腹喝唷!
這樣感覺吸收比較



到出來給你們看看~
一開瓶的時候會有很重的糖漿味
到出來是咖啡色濃稠狀液體
我的杯子比較大所以看起來很少
大概也要喝個五口才會精光吧!




味道其實還不錯
香氣很重
就是水蜜桃香香甜甜的味道
喝起來比聞起來好
然後蠻濃稠的
感覺就非常營養哈哈哈






這幾張是我這兩天才拍的素顏照
拍那麼近真的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啦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吧??
皮膚亮晶晶的
兩頰還粉嫩粉嫩的
氣色很好耶
像我最近每天實習又要打工和寫文章
平均都睡不到五小時耶!
可以有這樣的膚況真的要起立鼓掌了啦!
我之前可不是這樣唷......
睡不飽就會暗沉沒有光澤又粗糙

 



體驗過後我開始有點相信這種由裡到外的保養方式了!
尤其像我這種常常睡不到五個小時的妞兒們更需要裡外夾攻~~
為了變漂亮!!!拼了啦~~~~
 

真的變漂亮不用太感激我!
哈哈哈


婕凡希JFANCY官網
婕凡希JFANCY粉絲團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裡面產品介紹更清楚
還有很多優惠活動!



 


大家喜番Vivian今天的分享嗎??
讓我們一起努力變成超級無敵青春美少女吧!哈哈哈

還有這兩天超冷的......
暖暖包都拿出來用了!
大家要好好保重記得穿暖暖出門
不然像我身邊好多朋友都中標了......
至於我欠的顯瘦褲襪穿搭相信我真的很快就會出現了!
一整個太高估自己說什麼禮拜六十二點左右
不要揍我啦
再等我一下下下下唷~
包準你們滿意啦!


see  u 
 


請給Vivian一個讚和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