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品耶~~
要全素顏給大家看其實很緊張又害羞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小雀斑和黑眼圈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
今天的主角就是kiehl's的集煥白系列的潔面乳和機能水
其實我前兩瓶化妝水都是用開架式的
這次剛好我的化妝水和洗面乳都用完了又遇到週年慶
所以決定試試看朋友推薦又看起來超專業的kiehl's
 


你們說看起來是不是很專業麻~
不知為合白瓶身又很多英文字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樣子啊!哈哈哈~
牛皮紙袋更顯質感 



kiehl's是一個擁有160年歷史的品牌 創立於紐約
產品成分天然且溫和    成為許多美國專業人士及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產品分為4個系列: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特級保濕系列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
藍色系列


這次我買的是皮膚科醫生處方的集煥白系列
由專業醫師團隊為亞洲女性設計阻斷黑色素的新科技
能有效對抗黑色素沉澱的三大主因
另外使用礦石晶亮因子   能使肌膚立即透亮、白皙 


 
kiehl's集煥白潔面乳
150ml/NT$950

 


 




只要擠一顆珍珠大小就夠囉~(我有點擠太多啦!)
 


因為是天然成分所以泡泡超細緻的
量也不多
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哈哈哈~洗臉照超智障的!而且莫名的左臉沒泡沫!
細緻綿密的泡泡洗起來好~舒~服~
 

洗完之後沽溜沽溜的
很乾淨又不會有緊繃感
重點是膚色真的有變亮也較有光澤耶(忘記放一張洗臉前給你們比較一下XD)
更屌的在後頭啦~洗完臉後我們要來擦化妝水囉!
 
 kiehl's集煥白機能水
236ml/NT$1200

 




 
它是凝霜狀的化妝水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完全不黏膩唷
有淡淡維他命C酸酸的味道
這款化妝水含豐富維他命C
利用維他命C來改善皮膚暗沉泛黃的問題!
除此之外,它的保濕度也超驚人
用它之後我的底妝就變的服貼且一整天也不易脫妝
 
使用方法可以沾在化妝棉上
也可以直接到在手掌輕拍到臉上
一般我的習慣是晚上用化妝棉擦拭
因為可以帶走殘留的汙垢或是老廢角質
若是皮膚狀況特別不好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在重點部位
白天上粧前再用輕拍全臉的方式讓皮膚吸飽水份



這是拍完化妝水的樣子
很驚人吧!!!跟剛剛洗完臉的膚色和光澤就有差吼??
我發誓沒有偷偷打光唷!



這是繼續擦完精華液和乳液的樣子(下次在跟你們說我的精華液和乳液用什麼)
有沒有澎澎又亮亮麻~
化妝水很重要唷!
如果化妝水厲害後面其他保養品的吸收和效果會更上一層樓!
所以要慎選清潔產品和基礎保養品
這樣就可以每天都北拋拋幼咪咪啦啦啦~



 


看看我多開心又得意啊
櫃姐人好好還送我眼霜和精華液還有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試用包
等我認真適用完之後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用!拭目以待!!




 


產品名稱那裡都幫你們設好連結囉!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到奇摩購物中心
若想體驗在購買的話可以到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櫃姐也會依照你的需求幫你介紹適合的產品
也可以逛逛它們的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 
裡面的介紹都超清楚的唷




這是我第一篇分享文耶
希望大家還滿意
因為我還不會照片編輯
所以放上來的照片都好大一張
等我會了之後就可以放更多照片給大家看(其實我拍超多的拉)
還有以上產品都是我自己買的唷~覺得好用才跟大家分享的!不是試用邀文
大家如果有什麼意見
或是想知道什麼想要看什麼文章都可以留言給我
 




 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順手幫我按個麻~
我會超~超~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