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大家好!!!
好久不見
先來拜個晚年~~~
大家新年快樂唷!
希望蛇年
大家蛇麼都順順利利
蛇麼時候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唷


今天寫文章可能文筆會有點生疏哈哈哈
我好像一個多月沒發文了耶!
小懶豬一枚
明明年假有很多時間可以發文
可是完全只想窩在家一直看韓劇一直看一直看
完全是中毒現象哈哈哈
我看了想你還有清潭洞愛麗絲最近又在看紳士品格了!

越看韓劇加上自己有去過韓國就會越喜歡韓國這個地方
跟我今天要分享的也有關係!
大家應該會很有興趣今天的文章


我去過韓國兩次了(去年第一次跟團除外)
第一次是去年十一月和狗哥邊玩邊探路
主要想看看那邊的批貨區
也是第一次我跟熱狗出國所以順便也小玩小吃了一下!
 


我們第一次搭的是大韓航空!來回都是
裡面空姐都是韓國人!!!
很美很高又很白,可是我忘記偷拍她們了~後悔啊~~~

住宿是住
K hostel(點我)


 
網站上有更多照片唷~
我覺得很便宜服務也不錯
乾淨舒服
有小廚房可以煮早餐
上面照片是像小客廳的地方
很熱鬧常常會有年輕人聚集聊天吃東西

重點是它在東廟離東大門批貨區地鐵只隔一站
步行大概十幾分鐘
計程車也只要一百左右的車費
算很方便了!




抵達韓國後立即搭機場快鐵和地鐵前往東廟站check in
之後去明洞換錢還有吃全州中央會館石鍋伴飯
去韓國要先換美金在去韓國換成韓幣匯率最好唷~

石鍋拌飯很好吃~就在明洞
小菜很多樣也很好吃!!!
下次還想在去吃


然後去明洞免不了就是逛逛美妝用品店
瘋狂買買買買買!
第一次去的時候買了很多~有自己的也有送媽媽的~
後來覺得很好用第二次就幫大家代購了!
我的客人反應也都很好
韓國美妝保養真的素便宜又好用ㄋㄟ



這是明洞的小攤販
很多地方都會有賣辣炒年糕
還有一些小串燒
我覺得都很好吃
雖然不算便宜
其實韓國食物本來就不便宜
但真的很合我胃口啊!!
現在想起來肚子都咕嚕咕嚕叫哈哈



在韓國的三天我們大部分都是搭地鐵出門活動
沒有認真的拍很多照片,就很隨興的拍了一些和大家分享不要介意嘿




韓國地鐵真的很方便
只要你有一張地鐵圖,是先查好你要去的地點在哪一站那個出口就非常簡單了!
然後要有一張T-money卡就暢行無阻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吃韓國連鎖早餐店Isaac
這是明洞店!
在東大門批貨區也有!
真的名不虛傳,一早就好多人在排隊壓~~~


主要就是多種口味的吐司
都是現做的
熱呼呼醬料很特別超好吃!
我覺得烤肉吐司最好吃!!!


流口水~~~~~~~~
吐司用奶油煎的金黃金黃的
裡面除了肉還有一些生菜和特別的醬汁
歐~還有我愛的起司!
第二次去韓國批貨的時候
都在批貨區吃它補充體力!

吃完之後又小逛了一下明洞接著前往新村
新村有很多美食
其中春川家辣炒雞排幾乎是大家去了都會吃的!

 

嗚嗚嗚~受不了我現在口水又狂流不止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去韓國真的會很爽
每樣都辣辣
在冷冷的韓國冬天真的很爽
 
辣炒雞排就是炒雞肉還有青菜、地瓜、年糕一些配料
重點是會加上我愛的起司!!!!!!





還有麵或飯讓你選擇
我個人覺得不來點麵不行!
因為韓國麵太厲害了,無敵Q彈啊~一定要吃吃看!!!



熱狗跟我去韓國也愛上韓國食物了~~~
我們回台灣還是繼續一直在找韓國美食
韓國食物真的太對我的胃口了


吃飽之後又搭地鐵去梨大(梨花女子大學)
那時候是傍晚了~
景色特別美麗~~~~
真的好美!
在裡面走走散散步看看梨大的建築、景觀園藝真的是一大享受!

 

整個很歐式
很像古堡
梨大的學生好幸福唷




冬天樹葉都變橙色
看上去黃橙橙的一片~
真的很浪漫!
 



到了梨大一定要吃的就是我手上的雞蛋糕
不是台灣一般的雞蛋糕唷~
裡面有包雞蛋
外面蛋糕甜甜雞蛋有點鹹鹹我覺得很特別
很大一個吃了很飽足感!
 



第二天晚上正式進入戰區!
東大門批貨區
批貨區就在都塔對面那一塊
也就是在零售區的對面就對了


批貨區大致上有 UUS , APM ,
 APM Luxe ,  Designclub , NUZZON
這是我覺得比較好逛的啦~還有其他棟
還有南平和包城
還有鞋市場 


一般都是不能零售的
不然就是零售價很貴
所以不是批客的妞妞並不適合去批貨區逛街

一般都是一款至少兩件
我大部分都是一款拿兩色
溝通其實很簡單
你只要指著你想要的款式
然後問價錢就沒問題了~
 

冬天是服飾業的旺季!
所以去批貨區會看到塞滿各國的批客
還有地上都是貨
一包一包的擠得水洩不通!



真的很壯觀吧!!!!
韓國人服飾業可以做成這樣真的是了不起!

批貨的時間大致從晚上八點到早上五六點
真的是夜貓批法
肚子餓了可以去批貨區的小巷內有一些小吃店
還有ISAAC
都是補充體力很棒的選擇
 



這個很酷吧~
很像黑色的糯米腸
可是味道跟我們的糯米腸味道不太一樣
說不上來蠻特別的我也很喜歡!

隔天也就是第三天要回國前我們還有去樂天市場
真的很好買
我買了好多餅乾泡麵帶回台灣!
這就是我第一趟韓國行圓滿落幕

第二次去韓國是一月份
照片少少的我就一起跟大家分享~




第二次去韓國是跟同行的朋友一起~
我們搭kitty機超可愛的!
除了飛機外表有kitty內部也有很多kitty擺設
 
 

kitty小餐具我到現在還留著呢(笑)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kitty可是看到還是會忍不住露出少女心哈哈
 
第二次去韓國住的是離東大門批貨區更進的連鎖酒店
東橫INN (點我)
飯店很新住起來也很舒服
有供應早餐可以吃
價錢當然比民宿高一點點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




第二次去很認真也很辛苦
因為兩個女生都要自己提東西哈哈
而且剛好遇到我親戚來第一天晚上真的很不舒服

這次我們check in完整理一下就立刻出發東大門了~
行程滿滿的!三天我們只陸續睡了八小時
都是吃完早餐才睡一下
中午又出門這樣!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拍照和大家分享
三餐都吃issac
除了一餐吃了很有名的陳奶奶一隻雞

真的很好吃湯頭鮮甜
雞肉也很嫩
下次還想再去吃


這次有遇到一點點下雪
有些地方都是積雪
 

其實說冷也沒有特別冷~
我覺得台灣冷起來比較恐怖
就是洋蔥式穿搭不要讓肌膚露在外面就好
可是我還是包的像肉粽一樣哈哈

照片少少的
因為我們都很認真的在批貨
三天對新手來說真的是不太夠用壓!
不過這次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很認真的在逛
我覺得很難說哪一棟比較好批
因為每一棟風格不一樣就是靠自己去摸索
比較熟了之後就會知道哪棟比較是自己的菜
或是自己可以接受的價位

韓國批貨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
很好玩很刺激也很辛苦
去了韓國批貨之後就會一直想趕快再飛韓國帶貨
老實說無論規模還是品質款式都是台灣批貨區沒辦法比較的!
所以繼續加油希望今年順利~之後可以每個月都飛韓國自己帶貨


下次去韓國是4/7~11號
會去比較久是跟ReRe一起去唷!!
熱狗也會去!很期待很興奮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歡迎加入smiling社團
包包彩妝保養都可以代購!
smiling社團
smiling粉絲團


vivian悄悄話



今天打了好長的分享文
好久沒打那麼長拉累死我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好康報告!

我要送禮物~
請幫vivian這篇文章按讚跟推
如果你推數和讚數亂說我就會跳過你唷~
留言~
1幾讚幾推
2我想要韓國小禮物
2/28晚上12點截止
隨機抽出三位幸運兒送韓國神秘小禮物唷!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