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好忙都沒時間拍美照發文
今天突然靈機一動想來偶爾分享一下當日小心情或是最近小腦袋瓜裡面裝些什麼
你們不一定有興趣啦哈哈
就當我自言自語碎碎念就好了~

也有可能聽我歲歲唸過程中也讓你們想到一些什麼得到一些什麼
這樣也很棒


先說一下我最近一度有非常想把部落格停擺這件事
有在發露粉絲團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因為我覺得我很忙有時候又遇到不太喜歡的廠商讓我不太開心
也一直覺得根本就沒時間寫呀!
根本不可能兩邊兼顧啊等等的
一直到這幾天我還是這樣想的~



都一直覺得每天有做不完的事
好像有點累....
雖然熱狗說我很幸福了
我不用上班打卡
張開眼睛就是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但我個性很急躁
常常因為包貨包不完怕來不及寄出之類的事情自己在跟自己生氣

這兩天又覺得好想要有工作室
好想去韓國帶貨
好想很多很多事情
反正我是一個個性非常急躁的人
每天滿腦子的在想要怎麼快速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怎麼快速能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給自己的壓力也很大
規定自己要達到怎樣的目標就是要達到
我每天壓力都很大~
可是在我的認知裡給自己壓力不算是一件痛苦的事
覺得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了什麼而做
慢慢成長進步逼近目標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但熱狗說我把工作占滿了生活
提醒我要駕馭工作
不是工作駕馭我




今天我去批貨的時候
看到一個有點熟悉的身影

喔~原來她是我家附近攤位的老闆
女生唷!
非常漂亮有氣質且年輕

好久之前跟她買過一次衣服

每次經過她的攤位都覺得她的東西和別人與眾不同
很喜歡她的風格和品味


那次跟她買東西的經驗也非常好
講話輕聲細語很有氣質
不會有逼迫感
又認真的和你介紹衣服怎麼搭配等等

 



今天她結帳在我前面
然後我就忍不住跟她說話

我說~
哈囉我看過你耶!!
我住益民商圈裡面
也跟你買過東西唷~

她說~喔~
妳是不是買一件綠色長紗群

那大概是半年以上的事情了她竟然還記得!!

然後跟她聊了一下下
她非常非常親切
叫我要加油趕快找攤位之類的
她在那個攤位已經一年了

然後我問他都是一個人嗎??
有沒有請人?
(我曾經有在郵局看到她也要寄貨感覺應該也蠻忙碌的)


她說沒有她都自己一個人!!!

擺攤擺了一年她現在也都拿正韓貨
但還沒自己去韓國帶貨
她說她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出國帶貨
這是每個服飾業的夢想


然後結完帳她說有空再過來聊天唷~
故事到此結束


我在想
我常常該該叫
說熱狗去當兵沒人幫我怎麼辦?
我事情做不完怎麼辦?
說我不可能...........

好吧!
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說這種鬼話了


漂亮姐姐也這樣一個人擺攤擺了一年
經營的有聲有色
為什麼我一個人就不能做得到?

一年沒有急著找店面也沒有急著去韓國帶貨
那我到底在急著什麼?

要學的還太多了
要懂得智慧也太多
穩扎穩打沒有不好
等自己有足夠的能力不用怕沒有地方發揮對吧?

我還太嫩了!
我還要多多充實多聽多看吸取別人的經驗

 
不能因為小事生氣
影響生活品質和氣氛

部落格慢慢經營開心的寫文章
就算沒有太多人發現我的存在
但至少我開心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時間安排的好應該沒什麼是一定不可能做到的吧?





很好~~~
今天小腦袋瓜裡又裝進新東西
我要加油
每天都要進步一點點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心情小分享
晚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