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Vivian終於要來公開包包給大家看了
本來前兩天就想要發的
但是哭哭真的太忙了啦!!!
昨天帶我去實習的機構的阿公阿嬤去新社花海
你們知道我幾點起床嗎???
五點十五
整個暴斃完全不知道花好不好看這樣啦......

而且我們是搭公車去的人又多又塞公車整個搭很久感覺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搭車!
回台中本來想回家好好休息
但想到今天要拍學士證件照
那引人注目的大布丁頭怎辦???
學士照可是很重要的可不能馬虎!
於是不管會不會暴斃我還是去重染了

顏色跟我之前的差不多紫紅色
但這次顏色暗一點好像也比較紫一點
整個就是愛紫色愛到無法自拔啊啊啊啊啊~~
漂釀嗎?你們說說!
下次再好好介紹我去哪染的!
 
首圖是拍完學士照回家的時候想說今天要來公開包包那一定要包包合照一張啦~
有沒有看到我頭髮飛的有多高?
沒錯今天除了風大到爆也冷到炸 
結果我失策穿超少,整個要我死啊!
連拍了好幾張都還是露出我的高額頭
算了啦~就給你們看我披頭散髮的樣子吧!




這就是我最常背的包包
Longchamp芥末黃
今年春夏買的
之前也用過一個
是石墨色超~好~看~
但在我搬家的時候莫名的消失了
Longchamp非常實用
輕巧方便,可以塞超多
最適合像我這種什麼都想往包包裡塞的人
而且設計簡單好搭配,搭什麼都不會太奇怪
像我這種懶的每天換包包的人就需要有一個這樣的包
(搞的我好像在賣包?)



今天出門沒要幹麻就拍個學士照而已
所以沒有書、資料夾、水杯哩哩摳摳阿哩阿咂的東西
稍稍有整齊一點


 
拿出來排排站給你們看
左邊粉紅色的是化妝包
接下來是皮夾
 
黑色本本是我的行事曆
在誠品買的唷~是我的愛!
每天都要記好多事情在上面,所以沒有帶它出門會極度沒有安全感
 
小綠綠是我的鉛筆帶,跟化妝包是一組的
不小心照到它的屁股,正面跟化妝包一樣有可愛的小蝴蝶結
它們是我的票釀老闆娘(我都叫她姐姐啦)送我的生日禮物耶
超喜番的
 
上面有瑪麗蓮夢露的是我的悠遊卡
像我這種沒有機車,也不會騎機車的肢體殘障就只好仰賴超不方便的台中市公車
 
還有人工淚液是我的命
因為我帶硬式隱形眼鏡,當跑東西到眼睛裡的時候我就會痛的狂飆淚
如果沒有點個人工淚液我大概會痛死在路邊吧!

相機電池也是常常會隨身攜帶的東西
怕突然沒電又很想拍照就會造成遺憾
雖然我常常有帶電池,但忘了把記憶卡插回相機裡

藍藍的名片是一家我愛吃的飯捲啦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時候上班顧店客人多離不開但又肚子很餓
就需要可以外送又很方便吃的東西
飯捲就是首選啦~

黑色的集點卡是我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去弄頭髮的
很多人問我在哪燙的耶
順便在這裡公佈一下好了
店名:KAIZEN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5號2F
電話:04-23192889
設計師叫venassa(應該是這樣拼啦)
我是燙溫朔,然後三千五
超好整理的唷
就洗好吹乾,隔天就不太用整理的耶!!
想要一個彎就好的話也可以稍微吹一下

 

然後我的門卡和公廁投的十元衛生紙應該沒什麼好說的!
 
白白那瓶是我新買的護手霜
Deary乳油木極潤手足霜
某天去逛momo藥妝看到它上面有FG就買了
但好像還好......
味道不錯淡淡舒服的味道
吸收也不錯
不過重點是不夠滋潤
像我這種愛摳手,手又超乾燥的人就不夠用
一般人應該ok

黃色那瓶是我的B群
萊萃美的
它小小瓶很適合隨身攜帶補充體力
像我這種時常爆肝瀕臨死亡的人的必備品
綠茶是我朋友送的啦哈哈哈哈
因為喝綠茶可以去油解膩減肥又提神
所以會隨身攜帶一包 

我朋友家在賣茶的
它們的綠茶真的蠻好喝的耶
泡久了也不會苦 甘甜甘甜的這樣

最後我的手機
是我的新歡捏捏捏捏捏

辦不到一個月吧!
這是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本來想辦唉鳳4的,但都缺貨了
它是SAMSUNG I9103
雖然很多人不愛韓國機
但GALAXY系列的評價蠻好的耶~
我用了之後也很滿意
很輕薄介面又大很適合妞們使用!

套子是跟朋友買的
是我愛的豹紋,裡面是真皮的質感很好又好好摸唷
上面還有一隻Hello Kitty
是慶祝我換手機送我的(心花怒放~轉圈圈)



這是我的化妝包
裡面只有帶可能補妝會用到的東西




蜜粉、腮紅、小蜜提、吸油面紙、兔兔脣膏
大部分上一篇都介紹過囉!
 
 {彩妝}十分鐘完成!Vivian的上課元氣妝

兔兔唇膏是我們店裡賣的
外型可愛顏色也可愛淡淡粉粉的
但對我來說不夠滋潤,還是需要先上一層小蜜提
吸油面紙的話一直都用可伶可利的很不容易破超耐用的啊!

看到這裡是否覺得有點無趣
似乎沒什麼爆點
好吧!!
加菜加菜!



證件排排站!
給你們瞧瞧我的呆瓜證件照吧!

健保卡是小六拍的
那時還為了拍個證件照去給人家ㄙㄟ兜
好像這樣就會變美一樣

學生証是我的高中畢業照(ㄟˊ國中的我也不知道去哪了哈哈)
這其實背後有個故事
就是輪到我拍的時候,我的親朋好友們就在攝影師背後做觀音手瘋狂搞笑
害我超想笑又不能笑,就變成這副智障模樣了
好吧!其實蠻有紀念性的!

身分証是去年吧!
但不知為何臉又大又臭老
明明那時也沒很胖
頭髮超短的!跟現在比差很多吧!
等大學證件照出爐再給你們看!




YA~~包包公開還滿意嗎??
希望大家會喜番捏
偷偷告訴你們,我最近又不小心敗了好多東西!!!
有衣服鞋子配件保養品好多好多好多
哈哈哈哈哈~
陸續會把它們介紹給大家!
記得要鎖定唷~
還有今天變超冷耶!大家要穿暖暖耶!不要感冒惹
最後記得幫Vivian捧個場按一下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