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篇文章我整整一年多沒寫東西了

至於為什麼又想開始寫文章

第一我本來就是個三八樂於分享自己生活的人

最愛爆自己的八卦和秘密給大家知道

第二前陣子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文章心情五味雜成

像是大家也知道一直以來感情不順遂讓我的網誌充滿憂鬱也總以感情為主題

不過現在想讓大家知道Vivian長大了

不再受感情所苦   也有穩定的感情生活

更重要的是    更懂得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為自己創造幸福和快樂

這是每位妞兒都該努力的目標

第三是最主要的原因

最近看了很多好文章

讓我心癢癢

Vivian也想要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是夢幻的    可以在上面做白日夢

可以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可以抒發壞心情

可以和妞兒們聊你們最愛的保養化妝血拼

哈說到這你們是否跟我一樣興奮無比



YA~~我要開始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附上Vivian現在和一年前照片超級比一比

 











 







除了髮型不一樣

長的好像也不太一樣耶

你們說呢??

這時候熱狗又要說以前比較ㄍㄟ掰了.......













 

 

 

下次見囉~~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