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大家好我是Vivian
怕太久不見你們忘記我了哈哈哈
還是其實你們很想我(不要臉...)


你們應該想問
喂~說好的韓國文呢???
你這個黃牛王
到底要黃牛到何時呀!

唉唷~大家不要憤怒
其實我的韓國文真的有開始打了啦
只是這個比較緊急拖了有點久讓它插個隊

但好心讓它插隊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唷!
今天要分享的AVIVA水漾防曬霜根本就是私心狂推薦來的!
上次發了一篇防曬文沒有把它寫進去是因為還沒遇到它
不然早就被我瘋狂推薦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它本尊沒錯!
其實已經看到好多部洛客狂推它了耶~
我也用了好一陣子
跟大家感想完全一樣!!
真的好用好用好好用唷~(手舞足蹈)
看下去才知道究竟好用在哪兒


包裝有沒有很夏天的feel
好像要去海邊似的!
 


SPF30
三顆星
日常來說非常夠用囉~


而且它有潤色效果
如果想素顏
又不想太嚇人
擦它就可以防曬順便改善膚色



★選用的物理性的防曬劑微粒子
可阻擋UVA及UVB
無添加化學防曬劑不會引起肌膚不適
曬前使用不用等即可發揮功效

★配合燕麥 β -聚葡萄糖
增加肌膚保濕力提供皮膚良好修護防禦功能,減少肌膚的傷害

★古樸阿蘇果油
增加肌膚保濕度及滋潤感,使用起來好推抹不乾澀

★特別加入抗氧化成分葛根萃取及能量因子
預防肌膚傷害,讓肌膚有能量修護,以恢復最佳膚況
  


擠出來是膚色的
一般膚色的擦起來膚色會比較自然
如果是白色或紫色會比較白

有淡淡的香味
他們家東西的味道我都很愛啦
 

質地是霜狀
不像水凝露之類的那麼水感
但是它很好推開
而且非常清爽一點油的感覺都沒有
這是個大重點!!!
夏天真的就是要這種無油清爽的防曬品!

推開後
應該看的出來有擦跟沒擦的差異
不過它是很自然的潤色
不會顯的特別白
膚質看起來也會比較細緻光滑!


剛起床一副狼狽樣哈哈哈哈
反正你們愛我應該就要愛我的全部吧!(再度不要臉)

上隔離霜或BB霜我都會先點上去
再用拍打的方式把它拍均勻
這樣真的會比較服貼也比較均勻




一樣那麼睡眼惺忪好好笑
 
擦好的那邊真的膚色比較均勻吧~
而且真的超級自然不死白
喜歡自然感的妞選它就對了!


毛孔和小瑕疵也會比較不明顯
雖然超級清爽不油膩
但保濕度很滋潤度也很棒耶!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狀態

 

趕快把另一邊也補上
不然想嚇死誰啊!

那麼自然像天生麗質一樣
整個就是騙人精
 


完妝後妝感超美麗又服貼
而且也不太容易出油唷!
 




再給你們一個不買不行的理由
就是!!!
它竟然才333元
那麼好用專櫃等級的品質只要開架價格!
多買幾條在家預備也不心疼啦

一樣好貼心的附上購買資訊給各位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嘿~
 
AVIVA官網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Vivian悄悄話


真的好久不見
好多事情想跟你們分享唷~
不過最近真的好忙碌
邀搞也有點多
所以從明天開始又要努力發文了!
答應你們的韓國文一定會快點生出來
等忙的差不多在來跟你們談心

這次還是要送大家禮物~
晚點會先在粉絲團把上次說要送的去唇部去角質凝膠抽出來唷!
(整個大延誤~對不起啊~~~)
 
這次要送的就是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一條
請大家按讚跟推
留言~
1。幾讚幾推
2。你加入Smiling粉絲團或社團了沒
 
截止日到6/24(日)晚上十二點止



預告預告明天晚十二點要發另人害羞的文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