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太扯了
馬上體驗完馬上想跟你們分享!
整隻腿花了20分鐘
就是平均大腿10分鐘小腿10分鐘
就把我變成大小腿了

應該非常明顯右腿比較細很多陷進去的地方左腿都是凸出來的!
不過右腿最上方有一點點贅肉是因為在做的時候沒有推到那麼上面才會這樣
 
好啦~你們應該超想知道我到底用了什麼?!

 
是nu skin的BODY SPA
正面長的就像照片那樣
小小的根滑鼠差不多!


背面長這樣!



這是BODY SPA的簡介
重點就是它是使用醫美級的脈衝式微電流來幫你擊潰脂肪
水腫、橘皮、靜脈曲張等問題都可以立即看到改善

 

這是配合使用的產品
藍色是緊緻凝膠等等會和BODY SPA一起使用
白色是緊膚乳平時都可以使用,在使用BODY SPA過後可以抑制脂肪增生
幫助它維持效果


而且它們味道都超級舒服超好聞的
好喜歡唷


先看一下使用前~
小腿是31公分
我們不是以0為基準
是以它的頭


大腿是44.5公分


使用前把藍膠擠在BODY SPA上


像這樣均勻且滿滿的!
 

把手噴濕
因為它是微電流所以要有這個步驟
 

按中間的開關鍵把它打開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觸碰到皮膚的時候會嗶一聲~
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然後一次是五分鐘



可以邊看電視邊用
速度越慢越好
特別是贅肉多的地方可以多加強一下!
 


 
我是左半邊腿使用五分鐘
再換右半邊也是用五分鐘
過程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只有後來膠有點不夠乾乾的那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點刺刺的
這樣就要再補膠了
可是真的完全不會不舒服沒什麼感覺
 

左右邊使用完之後發現我的膠都變白色了
欠欠說這是很水腫的意思

也有媽媽用完後是變紅
就是身體有發炎的自己
所以還可以看出你的身體狀況


最後一輪是美女欠欠幫我用的!
其實這台是它的啦~
也是左邊五分鐘右邊五分鐘
所以我總共花了20分鐘
 

然後~~~~
我的小腿就變成了30.5公分


大腿超誇張變成42.5!


也就是我的大腿從44公分變成42.5公分!
 

小腿從31變成30.5公分!


用肉眼看就覺得超很多了耶
不好意思腿好多瘀青哈哈哈
是因為刮痧刮太猛了
可是如果用它來塑身就沒有這種問題了耶!

而且去醫美小腿打肉毒也要萬元
還有期限!效果消失了就要再回去打
這個就不用可以讓你在家用到爽


後面覺得好像比較不明顯
可能我沒有肌肉型的蘿蔔腿


下面再給大家看幾個人的驗證照!
 

剛剛忘了說用完腿會變白!
因為它增加你的代謝
血液循環比較好所以立刻膚色變亮白
超神奇的啦啦~

 



以上都是連續使用3、4次的成果!
真的超誇張的啦
超像合成照的呀我的媽啊~~~

你們也跟我一樣超級心動的嗎?!
而且它可以一直用用好久
還有兩年保固耶!
可是只有一天可以考慮
5/1號預購
截止日到4/30日晚上十二點

下次要買到它就要等明年了
價格還要將近一倍!

真的太晚發現它了
太晚跟大家說這個好東西了啦~
如果想要的人去我粉絲團私訊給我唷!

 Vivia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而且說VIVIAN推薦的還有蘆薈膠試用品
超好康的



 
Vivian悄悄話


我真的越來越相信世界末日要來的耶...
最近天氣超詭異
一下被太陽曬死轉眼又變暴雨
到底想怎樣啊~~~
我還有穿搭沒拍完耶
拜託拜託幫我祈禱明天是好天氣啦!
我知道雖然很難...

大家晚安~
最近vivian都好晚睡唷
都要變醜了啦
不行在這樣下去了
身體都要爛掉了啦啦啦~

再會
記得想要的人快私訊問我
因為只有一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