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親愛的捧油們!

 

有發露我粉絲團的就知道前陣子就說過想辦二手拍賣了!
 
主要是我家裡東西多的要爆炸了
 
很想幫他們找新主人清空

 
 
於是我就開始找我的部落客好友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辦
 
然後就順利的找到童童、pin還有小米占
 

因為我都還沒見過他們本人
 
順便可以來個相見歡徹底認識一下(?)

 

而且我們說好定價都不超過500唷!
 
一般上衣之類的單品訂價都約100、200
 
然後像我自己可能比較高單的洋裝、外套或是一些正韓貨才會到400、500
 
真的會以最低的價格售出~
 
主要希望大家開開心心把它們給抱回家

另外要提醒大家我們沒有袋子可以提供唷~

所以麻煩大家一定要自備購物袋

 


還有為了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特別和AVIVA商量準備了限量50份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只要當天消費滿500元且是我們的粉絲就可以得到AVIVA的精美小禮

 
所以只有你們有唷!!!
 
觀光客可是沒有的
 
在這裡也非常感謝AVIVA的贊助
 
它們真的是我遇過產品好用又平價人又好的廠商了!

到現在我都快把一整套保養品都換成他們家的了

而且身邊好多朋友也因為我的介紹開始使用它們家產品

用過的都說讚
 


噗~篇題了
 
今天可不是商品文哈哈哈
 
重點是很希望大家可以抽空來找我們玩

買多少有沒有買我們都不會在乎

主要是很感謝寫部落格四個多月以來大家的支持

很希望可以和大家見面拍拍照聊聊天

想到我就好興奮

心動不如行動~~~

如果有想來的但不知道交通方式怎麼到達可以在下面問我

我會盡量回答你



最後在提醒一下大家

地點是在東海商圈內

小屈左邊巷子近來有個新東海部落就在那

時間是3/17(六)下午三點至晚上九點

售完為止!




 
不見不散唷


 

Vivian悄悄話


順便一提~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週Vivian發文速度很慢
因為人家雷射的臉需要恢復期啦!
現在恢復的差不多囉~
下禮拜也會比較多文章!
請大家繼續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