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北鼻們我又出現了!
不好意思有點晚...
應該要白天就把它打好結果又拖到下班才打
你們盡管放馬來打我屁屁吧!!!

好啦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屁屁一點興趣也沒有
你們只想趕快看到羊咩咩們吧!
嗯~那我們就立刻進入照片分享模式讓你們羨慕死哈哈哈
 

是低~
上一集講到我們要搭車前往清境農場
然後時光飛逝~咻~一下就到了!
我們在國民賓館下車
想去那裡晃晃休息一下吃個東西
結果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喵喵在曬太陽
超可愛的吧!!!

 

當天天氣非常好
牠就一副很爽的樣子
完全不怕人
熱狗跟牠玩的很開心~
拍下牠的可愛模樣和大家分享
 

然後真的到處都是櫻花耶!
搭車一路上都是一整片的櫻花超漂亮的
清境也有好多櫻花~
看了心花怒放啊~~~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賞櫻!!!

我真的是一副觀光客樣耶哈哈
手上提著梨山蜜蘋果跟雪梨加上標準觀光客POSE


我好久沒去清境了
發現清境也有紙箱王耶!
不過就小小一個園區而已
這是用紙做的小火車唷
 

然後來紙箱王好像免不了要跟鐵塔照張相!
 

清境的紙箱王是最高的紙箱王的意思!
 


裡面還有用紙做的小小郵局
旁邊有兩個郵筒真的可以投唷!

 

我也不知道熱狗眼睛瞪那麼大是想幹麻???
 


小小郵局好可愛
 


裡面好多明信片是限定的羊咩咩圖案!
我手上拿的是我最喜歡的兩張
本來想去青青草原看看有沒有更可愛的再決定要不要買
後來發現青青草原裡的都沒這個可愛可是也沒時間買了......
我就沒買啦
下次去一定要買!!!
 


去完紙箱王本來想直接上去青青草原
發現接駁車還要再等一小時
只好在呆在國民賓館附近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這是我前一天在廬山買的名產
是吊橋餅和冰心麻糬

因為沒有很餓就把他們當午餐了
建議大家可以不要買
因為沒有很好吃又貴貴



然後就在那裡看看風景拍拍照
那邊有很多花花草草
蠻漂亮的可以多拍點照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撘了接駁車到青青草原了!!!
哇乎~真是太嗨了
看到一大片草原和好多綿羊真的會想大叫啊~
很可愛吧!!!
真的好多綿羊耶



青青草原裡面也有漂亮的櫻花唷~
只不過不多
看起來也有點稀疏
 

風景真的很棒吧
還有像城堡的建築


好天氣+漂亮的風景+可愛的綿羊
誰受的了啊???

 

來這邊必吃的就是羊奶冰棒
雖然我也知道那個奶不定是這裡的羊擠出來的
但不管怎樣就是要吃!!!
看我吃的那麼爽的樣子是真的蠻好吃的啦哈哈
 

之後我們到城堡那裡
有圍起來的羊
可以讓民眾餵食
和大家做近距離的接觸
 


可是我發現怎麼叫牠點牠都不理我耶
後來我才知道是要有食物啦!
只要有食物他們就會變的異常熱情了!
真是現實的傢伙~
  



看吧!!!
只要有食物牠就會愛上妳了~
妳要怎麼摸牠牠都會乖乖聽話~

餵羊羊吃東西要像我這樣手掌打開餵唷!
不然用手指牠會以為你的手指是飼料就會一起咬下去

看我嘴巴打那麼開笑成這樣是因為實在太癢了
牠會用舌頭舔你手掌~
可是真的好可愛唷


 

接下來是熱狗餵食秀時間~
上演的戲碼就是
嘿嘿~給你吃
嘿嘿~不給你吃

看她整隻都站起來了狂盯著手上的飼料是否很好笑!
 

羊羊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你看看連熱狗的心都被他融化了~

 

不過其實有些羊羊毛還蠻髒的耶
因為他們都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毛都會結成一球一球的灰灰的
和卡通裡像棉花那麼白的毛不一樣啦~
 

餵完羊羊後~
我們就準備看來清境農場必看的綿羊秀了!
 

快到表演時間廣場就坐了滿滿滿的人~
很幸運當天天氣真的很棒!


然後秀的過程我就沒有拍了
因為我跟熱狗兩個人都目不轉睛很認真的在看秀
沒人有時間拿起相機拍照
應該很多人都去看過了吧?
還沒去看過的人真的要找時間去看耶!
雖然我已經看了n次還是覺得非常精采



秀結束了~
我們就在草地上拍拍照
是說我的布丁比熱狗的豐唇還搶戲耶!!!
太過分了 
我要趕快去重染啦~
  


然後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回家了
走之前還不忘和櫻花在合照一張!
可是其實我這禮拜六又要和熱狗家人去賞櫻了耶哈哈
一天到晚都在賞櫻~
真的很漂亮麻~~~
大家也快快把握春天去賞櫻唷!
 

Vivian悄悄話

希望大家會喜歡Vivian的玩樂文
沒有很精采啦~
對我來說出去走走不要很趕的行程
能放鬆心情最重要了!
開學前能去泡泡溫泉踏踏青真的很棒耶


再來要公佈小熊手鍊的小主人囉



搭拉~~~
19樓小妞快跟我聯絡唷!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