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乎~~
今天Vivian要來分享最近愛不釋手的三款美鞋
是Bonjour家的秋冬鞋款耶!
 

大家有買過Bonjour的鞋鞋嗎?
之前我也買過幾雙
對它們家印象非常良好!
包裝很精美
鞋款又漂亮
車工也很細緻
好穿又好走
重點重點!!!
平價啊~~~~~

每季不買個幾雙實在對不起自己!
妳說是不是?!


這次收到兩雙靴子
當場讓我驚呼"也太保暖了吧~~~~~"(漂亮就不用說了)
裡面有加厚還毛絨絨的!真的不騙你!
綁帶小短靴還附增高墊!真的太貼心啦~
 
好啦!不吊大家胃口了
馬上進入分享時間杯





日系女孩御用~修飾款直筒馬靴

直筒靴應該是每個女孩而必備的吧?!
搭洋裝短裙短褲什麼都好!
 
黑和咖啡都是百搭色
這次我選咖啡
這咖啡好美啊(灑花)
 


它的後方和側邊都有金屬釦環
而且扣環的金色還是有質感的金色
最怕是看到金屬釦環顏色很台~那樣就整個大大扣分了
這雙是有點高度的
鞋跟的木紋也很漂亮
 

皮質很有質感~
光澤度剛剛好!
有些太閃亮亮又會俗掉了...
 
鞋頭是橢圓的很可愛
我不喜歡鞋頭尖尖的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版型直挺挺
看起來腿就會又直又細耶~
像我這種腿不是很完美的女孩穿真的很棒!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直麻~~~
 

而且真的超好穿
鞋底是有彈性的
站久了腳底板也不會痛
又誇張的保暖
裡面很厚很軟
真的很舒服耶~~~
上山下海都沒問題啦
 







質感皮革拉鍊造型過膝長靴


過膝靴最近非常火紅
一定要來一雙的!


我選黑色也是百搭色
 


蛤什麼?我大腿很粗?
我知道我知道不用你們提醒我早就發現了
最近疏於運動又一直坐在電腦前
然後就變豬腳了...
給我點時間!瘦腿成功就發文!!!

 
正面看似就是素素的過膝靴?

 

哇乎~~
原來背面暗藏玄機啊!
有拉鍊~

看你要拉開還是合起來都可以
我個人是喜歡拉開這樣看起來鬆鬆的比較隨性的感覺

皮質是比較軟的
過膝靴就是要鬆鬆軟軟的才好看唷~
 

怎麼樣?
帥氣吧!


我覺得搭配迷你裙、短牛仔褲、長板T都會非常好看!
可以很個性也可以很性感

我穿起來感覺好像比較成熟耶~你們覺得勒??

 



有多好穿?
就跟上述的一樣~
無懈可擊啊!
 


看我穿著踢來踢去跑來跑去都沒問題!
它們家靴子真的很適合向我這種過動兒使用啊






兩way穿法皮草綁帶小短靴


這真的可愛炸了
女孩看了皆會口水直流款
 
我選的是質感棕
 

我覺得兔毛配棕色好可愛唷~~~~
它的鞋頭顏色有做漸層很特別
版型頭大大圓圓是我的菜
車工也是一極棒!
 

兔毛很軟很舒服很好摸~
而且可以拆!等等拆給你們看
 


 




整個很可愛對吧?
看我都不小心充滿女孩氣息了(超不要臉)
 

登登登登~~~~~~
變身!!!

拆掉兔毛感覺又不同了耶!
比較個性感
這樣就可以搭一些比較休閒或有個性的衣服了
 

對了對了!
就是它有附增高墊啦~
心機吧
不然叫我近來暴漲的腿兒怎辦啊?
 

很自以為的帶了個帽子哈哈哈
是不是好好看
買一雙變兩雙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我愛它
 




嘻嘻~今天就介紹這三雙鞋鞋囉
喜番嗎?
都有幫你們設連結點它名子就可以血拼去囉~
 
Bonjour 樂天市集 

一不做二不休啊在附上Bonjour首頁給你們逛個夠


Vivian悄悄話


Vivian快來不及回家要被把拔揍了!
我要速速打包衝往桃園了!
明天會有妝文唷 

記的過年也要常常來看Vivian

對了對了!!
昨天抽獎結果
是20樓的小妞唷~
大家拍拍手恭喜她吧~



 
 掰逼~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